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DCM Ltd

电气电子元件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DCM Sistemes SAL0202A系列90°漫射轴向光源
DCM Sistemes SAL0202A系列90°漫射轴向光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DCM Sistemes SAL0202A系列90°漫射轴向光源 
品牌: dcm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2-06 14:24
 
详细信息

QQ:2335451726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0570918
电话:010-64714988-197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96@handelsen.cn
孙粗邮箱:sales96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97 孙粗微信二维码
DCM Sistemes 是一家从事机器视觉LED照明系统设计和制造的公司,由一群渴望帮助公司走向现代化和技术发展的年轻工程师于1999年成立。
通过DCM 的照明系统,DCM 的客户将获得:长寿命灯、可靠性、快速响应、低功耗、低电压、宽带内的小光谱宽度和更亮的光线等。
 
DCM Sistemes COXIAL 照明
光线来自相机的同一光轴,因此阴影是垂直投射的,因此镜头无法察觉。在平坦明亮的表面上,如果不使用此照明模式,相机将捕获自己的镜头。
 
DCM Sistemes SAL - 90°漫射轴向光源
超均匀轴向系统。相机看到物体反射到同一分光镜上,光线通过该分光镜落入工件。当需要漫射光照明以提高均匀性并避免眩光和阴影时非常有用。此外,由于摄像机的 90° 放置,总高度设置也减少了。
DCM Sistemes SAL0202A
DCM Sistemes SAL0504A
 
DCM Sistemes SAR - 90°漫射环形和轴向灯
超均匀的轴向系统与漫射环形灯(独立供电)相结合。相机看到物体反射到同一分光镜上,光线通过该分光镜落入工件。当需要漫射光照明以提高均匀性并避免眩光和阴影时非常有用。添加的环形灯还突出了边缘和表面缺陷。此外,由于摄像机的 90° 放置,总高度设置也减少了。
DCM Sistemes SAR0504A
 
DCM Sistemes SAX - 漫射轴向光源
漫射轴向照明系统,产生来自相机轴线的漫射光,从而消除反射物体上的光和阴影。
DCM Sistemes SAX0505A
DCM Sistemes SAX1010B
DCM Sistemes SAX1515A
DCM Sistemes SAX2020A
DCM Sistemes SAX2515A
 
DCM Sistemes SAC - 漫射轴向紧凑型灯
漫射轴向照明系统,产生来自相机轴线的漫射光,从而消除反射物体上的光和阴影。
DCM Sistemes SAC0505A
DCM Sistemes SAC0808A
DCM Sistemes SAC1010A
DCM Sistemes SAC3010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