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DCM Ltd

电气电子元件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DCM Sistemes径向照明环形灯ALB0804A系列365-850nm
DCM Sistemes径向照明环形灯ALB0804A系列365-850nm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DCM Sistemes径向照明环形灯ALB0804A系列365-850nm 
品牌: dcm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2-06 10:34
 
详细信息

QQ:2335451726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0570918
电话:010-64714988-197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96@handelsen.cn
孙粗邮箱:sales96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97 孙粗微信二维码
DCM Sistemes 是一家从事机器视觉LED照明系统设计和制造的公司,由一群渴望帮助公司走向现代化和技术发展的年轻工程师于1999年成立。
通过DCM 的照明系统,DCM 的客户将获得:长寿命灯、可靠性、快速响应、低功耗、低电压、宽带内的小光谱宽度和更亮的光线等。
 
DCM Sistemes 径向径向照明(环形灯) 系列
光线来自相机轴周长, 从而减少阴影,柔化纹理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划痕的影响, 物体在图像捕获过程中可能存在的灰尘和瑕疵。
 
 
分类:
 
DCM Sistemes ALB 直接大功率环形灯
带大功率 LED 的直接环形灯系列。采用iBlueDrive技术设计,用于从相机轴照亮非反射物体。这些系统提供比 ALD 系列更大的光量,这使得它们适用于从更远的距离照亮物体。它们突出纹理和轮廓,并提供多种发射角度和各种附加过滤器,用途更加广泛。
 
DCM Sistemes ALB0804A
外部尺寸 94.5x77x16.5毫米
内径 40毫米
推荐工作距离 >50毫米
可用类型 iBlueDrive,Continuous
可用的照明颜色 365nm,400nm,470nm,525nm,630nm,850nm,W00
 
其余规格:
DCM Sistemes ALB0810A
DCM Sistemes ALB1716A
 
 
DCM Sistemes ALD 直接环形灯
这些系统用于从相机轴点亮。它们从远处提供大量光线,因此可用于比使用漫射光更远的距离照明。
旨在突出阴影、纹理和边缘。
 
DCM Sistemes ALD0303A
外部尺寸 53x53x27毫米
内径 21mm
推荐工作距离 >40毫米
 
其余型号:
DCM Sistemes ALD0606A
DCM Sistemes ALD0707A
DCM Sistemes ALD0907A
DCM Sistemes ALD1108A
 
 
DCM Sistemes ALS 漫射环形灯
提供理想的正面漫射光,以获得出色的对比度和均匀性。放置在相机轴上可以照亮反射物体,使纹理均匀,消除反射并减少阴影。
 
DCM Sistemes ALS0402A
外部尺寸 53x53x27毫米
内径 21毫升
推荐工作距离 >40毫米
可用的照明颜色 400nm,470nm,525nm,630nm,850nm,W00
 
其余型号:
DCM Sistemes ALS1105A
DCM Sistemes ALS1307A
DCM Sistemes ALS1612A
DCM Sistemes ALS2315A
 
 
DCM Sistemes ALU 超漫射环形灯
环形灯用于从相机轴线照亮物体,提供漫射和均匀的正面光,非常适合获得对比度和均匀性,以便检查明亮或镜面照射的物体。消除亮度和阴影。
 
DCM Sistemes ALU0502A
外部尺寸 55x55x20毫米
内径 20毫米
推荐工作距离 <115毫米
可用的照明颜色 470nm,525nm,630nm,850nm,W00
 
其余型号:
DCM Sistemes ALU0704A
DCM Sistemes ALU1006A
 
 
DCM Sistemes ALW 低角度超漫射环形灯
光线以较小的倾斜度向环形系统的中心发射,这使得照明均匀并避免亮度,同时允许突出边缘、裂缝和深腔。 这种照明类型使我们能够在低位置使用系统,相对于表面的小角度,突出显示表面缺陷、裂缝和裂缝,从而识别和读取表面雕刻。
此外,这种光避免了特殊反射元件(如金属、塑料或玻璃)的反射。随着工作距离的增加,工件上的入射角也会增加,从而消除纹理并保持浮雕可见。该系统发出的漫射和均匀光将边缘显示为均匀的白线,这使得测量和检测变得容易。
 
DCM Sistemes ALW2922A
外部尺寸 307x292x15毫米
内径 223毫米
推荐工作距离 <350毫米
可用的照明颜色 470nm,525nm,630纳nm,850nm,RGB,W00
 
 
DCM Sistemes AMS 低角度漫射环形灯
低角度漫射照明(具有多扇区和多光谱选项),允许在没有反射的情况下照亮表面缺陷、裂缝和裂缝。该系列允许对明亮的球形物体进行正确的照明,并避免光晕效应。来自LED的光通过漫射滤光片传输,以低角度均匀的漫射光照亮零件的中心。
在低角度下,这些环可用于突出显示表面缺陷、裂缝和裂缝,并使其可见为暗场。
在大角度下,这些环可用于获得整个工件的均匀图像作为明场。
 
DCM Sistemes AMS2520A
外部尺寸 273x273x56毫米
内径 200毫米
推荐工作距离 >5毫米
可用的照明颜色 400nm,470nm,525nm,630nm,850nm,S01,W00
 
 
DCM Sistemes AUB 管道镜漫反射环形灯
环形灯特别用于管道镜光学。它增加了工作距离,并且强大的功率减少了曝光时间,减少了检查周期时间。与Opto Engineering的Boroscopic optic PCBP012兼容。
 
DCM Sistemes AUB0402A
外部尺寸 直径44x45毫米
内径 直径22毫米
推荐工作距离 >50毫米
可用的照明颜色 470nm,525nm,630nm,850nm,W00
 
 
DCM Sistemes SAR 90° 漫射环形和轴向灯
超均匀轴向系统与漫射环形灯(独立供电)相结合。相机看到反射在同一个分光镜上的物体,光线通过该分光镜落入作品中。当需要漫射光照明以提高均匀性并避免闪光和阴影时非常有用。添加的环形灯还突出显示了边缘和表面缺陷。此外,由于90°相机放置,总高度设置减少。
 
DCM Sistemes SAR0504A
外部尺寸 87x80x70毫米
活性表面 74x62毫米
推荐工作距离 <100毫米
可用的照明颜色 470nm,525nm,630nm,850nm,W00